二次元的木
单纯善良且美好

安于现状
 
 
 
Say You Love Me (Album Version) - Cherie

总会记得很多往事,伤痛或是甜蜜。
那记忆便犹如重重的壳。

 

嘿,你有没有这样过?听到一首未听过的歌。

就会突然想起一个很久不曾想起的旧人。

那种感觉,温暖如初。有些东西就算失去,其实一直都还在。

 

记得有人这样说过我,她说:就算外面的世界在黑暗,你的世界依然光亮。

好吧,太文艺了对不对?其实就是说我活在自己的世界。

没错,我是偏执的,任性的。

 

这个冬季,会被温暖还是会被带走温暖,我不知道, 在等一个将来。

生命中的人,来来去去,有几个会一直在身边的。

我有说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这样看来,我从没被表白过呢。

即使有交往过。过程轰轰烈烈也好,平淡如水也好,不管哪一种都留不住人。

 

你多久会养成别人陪伴习惯?我会很快,因为我从来不觉得我是理性的。

在我的生命里,像在中途卡了一个石头,阻止了我的生长,让我学不会成熟懂事。

总在不停的幻想,身穿白衬衫牛仔裤,背着吉他穿梭在自己喜欢的城市。

然后偶遇相伴终生的灵魂伴侣,毫无保留交出纯粹的自己。

 

我喜欢看别人对我笑,这样我就会知道我并不招人讨厌、

懦弱的我,总是不会去主动。因为不知道是不是会让人觉得厌烦。

一句HI,一个微笑,一个小动作,我都会满足,而后心底开出最灿烂的花。

 

会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,想起一些人,然后止不住的悲伤情绪。

总要调解很久才能让自己笑起来,其实想念是最廉价的情感。

一切我念念不忘的曾经,或许别人早已经忘记,即使是这样,回忆依然不停歇。

 

我很好, 我记忆里所有走过的路人,希望你们如今也安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琪琪酱。

 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12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