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木
单纯善良且美好

安于现状
 
 
 
喜欢你 (粤) - 郭易

很充实啊~要上班  下班还要学吉他  要练舞。

可是一点都不觉得累诶(不过有个人陪当然更好啦,啊哈哈)

可能是因为不想老是一个人呆着吧,可能是不想在宅下去了吧。

日常还没看呢,召唤兽还没看呢。  等哪天觉得想休息了在补好了。

 

FYS昨天晚上打电话来说:你有没有想去的地方。

我说:有啊,厦门。

然后他约我去南岳爬山,而且还是过年那时候。

我立刻石化,风中凌乱了。顿了一下,我说:我要去厦门。

 
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要去那,就是想去。

总是不停的幻想和心爱的人,当夕阳西下的时候,我们坐在沙滩上,我弹吉他,他拍照。

晚上一起迎着微风散步,一人手里拿个冰淇淋,手牵手走回家。

 

╮(╯▽╰)╭   飘远了,飘远了。~~ 拉回来,回到正题。

其实也不知道过年那会有没有空,所以说到时候在说吧。

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(就算这样我还是每天都在计划,囧)

然后2个人话题越扯越远。我一直觉得我太跳跃了,一般人跟不上我的节奏。

我觉得他也没跟上,但是奇葩的是他居然能接上我的话并且继续下去。 

果然2是会传染的咩。   ⊙o⊙?  

 

我在写什么? 我也不知道。 -_-!  就当碎碎念好了  ╮(╯_╰)╭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琪琪酱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© 木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