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木
单纯善良且美好

安于现状
 

镜童鞋给我拍的夕阳,实在是太太太喜欢夕阳了。

不过这个景,有点戳。  -_-|||


前两天某人打电话来说想我了,然后说不能没有我,最后说你忘了我吧。

最后我只回了一句我怎么会忘了你,我根本就没有记得过你。哈哈哈!

笑的多猖狂心就揪的多疼。当初答应你的,我都一一履行了我的承诺。

到最后换来的结果是我不曾想过的。


你知道的,我是个懦弱的人。但是有时候,我也是偏执的。

会不顾一切,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勇气。就算明知道前面就是南墙。

我怎么会忘记,你每天都说我做的菜好吃,然后我会笑着看你吃光。

我怎么会忘记,晚饭过后,我们会牵手一起出去散步,在夕阳下。

我本来就是个念旧的人,更何况是在乎过的人。

我相信你也没有忘记,所以你才会在分手的2个月里不断的打电话给我,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到最后你依然放弃。


不重要,真的!我从来不是温室里的花朵,所以经得起那点伤害。

可是生命力在顽强的野草,受的伤害多了,也会死亡!


不是没有底线,不是没有原则。只是当初愿意为你放弃那一切。

而如今,你凭什么?我还会对你笑,不过是因为曾经。

不代表你还有继续来伤害我的能力。

你永远不会明白我付出了什么,也不会明白你失去了什么。


或许未来的某一天你会懂,可是我不会再是曾经我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琪琪酱、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