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木
单纯善良且美好

安于现状
 
 
 
Lonely Soul - Diabulus In Musica

总会在不用上早班的日子里睡大懒觉。

就算醒的早,也会闭着眼睛躺着。

随着年纪的增长,操心的事越来越多,偶尔放松下自己什么都不去想很好。

 

每个人都是多面的,你喜欢哪一面的你?

真实的,美好的,幻想的,带着面具的?

 

我空有一颗浪漫的心,确很少去实践自己的想法。

若要吐露,全是美好的蓝图。要说真话,心里满满都是苦。

曾经各种幻想,如今早已面目全非,抵抗不了现实。

偶尔会阅读自己的内心,让思绪散落天涯。

早就记不清原来的自己,模糊不清,纷纷扬扬的凌乱飘在脑子里。

 

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哭,但是已经不能在随随便便的哭。

因为一哭就会有人说,你都多大的人了。看,这就是现实。

到了一个阶段,你就不能在做最真实的自己。

 

有一次在群里面,偶尔寒暄的一个小女孩。

突然倾诉起自己不幸的家庭,大致意思就是她父母的离婚。

连累到了无辜的她,她的恨,她的怨,毫无保留的暴露在大家面前。

大家都在极力的安慰,鼓励。而我,确在她的伤口上撒盐,让她面对现实。

长辈的事是他们自己的事,让她不要把自己搭进去。放下过去的生活就OK。

现在这样的生活,都是活该。就因为这样赤裸裸的直击要害,我被围攻!

 

我在冷笑。鼓励,安慰,能有什么用!在怎么劝导你也不是她,体会不了她。

既然那些帮不到什么,何必说那么多无意义的。让她自己去面对,成长不是更好。

这是必要的过程,我不明白我哪里做错了。或许我天生就是薄凉的人吗?

 

闭了群,深呼吸吐出一口浑气~ 安安静静的听我自己的歌。

可是小孩好像觉得自己委屈了,居然私聊我说她有多无辜,她也不想这样。

我彻底的暴走了,你曾经的生活你或许无法选择,但是未来的路是你自己走的。

你可以丢了过去,可是你非要活在痛苦的记忆力而后来和我抱怨你的悲惨。

我不是你的父母,也不是什么耶稣,我只能让你面对自己,看的开最好,看不开也不关我的事。

我没义务没责任没理由要一直做你的心理导师。于是她沉默了。看,我是不是该拖出去枪毙?

 

为什么一定要记得被毁掉的生活?去改变未来的生活不是更好吗?

明知道没有退路就顺其自然吗?这样未来也会和你的过去一样。

 

时光带走你,时光也能吞噬过去。

每一天,每个人,每件事,都是生命的过程。

你走过不一定要记住全部。

生活中太多的未知了,让往事随风好不好。亲爱的!

闭上眼睛,时间是最好的治愈师。

 

在有限的时间里,在未知的未来里。

让自己更好,更好!

 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我喜欢听故事。

而我,也在每天诉说自己的故事。安静的!

 

嘿,宝贝。告诉我你的故事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:琪琪酱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木槿|Powered by LOFTER